飞天瘦猫

This's my way,my words.My story,my diary.

我的职业

有人是摄影师,有人是会计,有人是记者,有人是医生,有人是技师…… 

  

可是我该怎么定义我的职业类别呢?

我的公司是属于平台型的公司,又是做和公益有关的,但又不是一家一线的公益机构

说我是全职公益人又有点言过其实,我不是销售,但又是做资源拓展的,

我们以做公益传播见长,我的公司还有媒体属性,

可是我们又不仅仅服务于买方市场,

我们还对下游市场提供各种免费服务以及劝募和资源对接

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准确定义自己的职业……

最后我想了想,大概我就是一个服务员而已。


以前我一直想做冲在一线的公益人,但是经过了12年的时间,我发现这个职业定位确实不太适合

要么是平台不够强大,让我施展不开;

要么是公益性不足,无法让我认同;

要么是纯粹的理念冲突,有些触及底线的东西存在……

公益圈很小,要么是圈内的自嗨,要么就是有互相诋毁,毕竟资源有限,僧多粥少……


现在不一样了,我在做的更多的是资源导流,整合与匹配,这个还是很有意思的。

挑战与机遇并存

我喜欢~~


评论

© 飞天瘦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